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赴麟开展 “三下乡”活动
2019-07-29 10:2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62次 评论:0

  7月25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组织社内书画、医卫、法律、农技专家20余人,在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的带领下,赴麟游县开展“三下乡”社会服务活动。宝鸡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经济委员会主任李晓明,麟游县政协主席王中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上午的启动仪式中,麟游县政协主席王中选在致辞中强调,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来麟游县开展“三下乡”社会服务活动,是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基层群众的一件实事、好事,也是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推动经济社会事业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麟游县与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的联系和交流,共同为助力脱贫攻坚、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同时,王中选主席也对市委会以及医疗卫生、文化艺术、科学技术界各位同志赴麟开展“三下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



  社市委主委车爽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在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等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其中,面向社会,积极开展“三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是九三学社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今后能搭建更广阔的社会服务平台,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宣布活动开始。



  在活动现场,四位书画艺术家挥毫泼墨,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持续4小时的活动,共为当地居民赠送了460余幅书画作品,把书画艺术之美带到老百姓的身边,让他们近距离感受文化与艺术的魅力,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助推了精神文明建设。





  中医院支社、人民医院支社、第二人民医院支社、宝钛集团支社的医卫专家倾力支持,通过便民义诊、健康咨询、发放宣传册等方式,现场免费诊疗200余人,咨询500余人,发放预防保健、医疗救护、疾病防控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基层群众欢迎。



  我社资深律师以案释法、以法论事,针对群众现场提出的法律问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详细解答,发放宪法宣传单页、公民法律服务手册、法律知识问答、扫黑除恶等普法宣传材料,提高了群众维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农技扶贫已成为扶贫工作中的一项关键举措,在现场,社内两位农技专家针对麟游县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就畜牧养殖相关问题为农民朋友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答疑解惑,传授经验,为农民送去了实用技术,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三下乡”活动得到了麟游县政协,县卫健局、文旅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大力支持,社市委对麟游县有关单位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渭滨综合支社赴宝鸡.. 下一篇: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