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共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走访九三学社机关
2018-02-10 15:21:58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335次 评论:0

  2018年2月9日下午,中共宝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启方走访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陪同走访。

  徐书记一行来到市九三学社机关,与干部们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组织发展情况怎样?”“机关有哪些困难和问题?”……首次走访民主党派机关的徐书记关切地询问有关情况,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就社员结构、组织发展、机关建设等方面向徐书记做了详细介绍。徐书记赞扬九三学社机关干部精神面貌好,“有朝气、有活力”。

  徐书记代表中共宝鸡市委对九三学社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走出去、学回来,共提升、促发展。鼓励机关干部到中央和经济发达地区学习先进理念、先进思路,助力推动宝鸡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二是深入调研,建言献策。要发挥好九三学社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积极为党委政府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三是发展高层次人才入社。九三学社聚集了大批学术上有造诣的人才,要发挥智力优势,为宝鸡经济建设牵线搭桥、铺路搭台,吸引更多的高科技优秀人才来到宝鸡,为我市追赶超越、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坚实的智力支撑。

  社市委主委车爽对中共宝鸡市委对九三学社的关心表示感谢,表态将主动对接社中央以及经济发达地区的社组织,联系工作,发掘人才,吸引高层次的专家、学者为宝鸡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动力。(张莹)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机关参加市级机关义务植树.. 下一篇:九三学社中央莅临宝鸡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