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认真开展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7-06-18 15:20:12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153次 评论:0

  2017年6月11日至17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举办了以“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为主题的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主要开展了以下三项活动:一是召开机关会议,宣传活动主题。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宝鸡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规划》,并普及了办公生活节能常识。二是开展“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行活动。在6月13日全天,要求机关全部办公室停开空调,号召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三是开展废旧商品回收利用宣讲活动。宣传“资源有限、再生无限”理念,办公室严禁使用一次性纸杯、签字笔等,引导机关干部形成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的办公、生活和消费方式。四是开展节能科普知识宣讲活动。向机关干部宣传讲解电脑、空调、照明、打印复印、纸张使用等的节能方法与技巧,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提高低碳意识,使节能减排、低碳办公、低碳生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为期一周的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节能减排的责任意识和知识水平。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莅临宝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社市委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竞赛答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