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党史不忘初心 庆华诞同心同行” ——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2021年入社积极分子培训会
2021-07-01 18:2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4195次 评论:0
  6月3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在行政中心举办了“学党史不忘初心庆华诞同心同行”2021年入社积极分子培训会,20余位社员参加了培训。社市委办公室主任郭红全主持会议。

1.jpg

  社市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张莹对大家进行了《九三学社章程》的学习辅导,四级调研员王伍舟讲解了《九三学社发展社员工作规程》。

2.jpg

  一级主任科员张灵芝介绍了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讲解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她说,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不仅是民主党派成员的一项职责义务,更是我们的一项权利,民主党派信息渠道畅通快捷,提供的意见和建议很受重视,我们要抓住这些优势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有所作为。

3.jpg

  办公室主任郭红全带领大家学习了社史知识和先贤事迹。他通过一个个历史事件、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为大家解读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和九三先贤热爱祖国、追求真理、崇尚科学的高尚情怀,加深与会人员对九三学社的了解。

4.jpg

  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入社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共党史、社章社史和统战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二是自觉接受社组织的培养和考察,端正态度,以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接受组织考验;三是争先创优,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九三学社。他向大家布置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学习任务。

5.jpg


  通过培训,提高了入社积极分子对九三学社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加入九三学社的信念。入社积极分子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各自的体会和收获,并表示今后将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履职能力,投身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争取早日加入九三学社。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监督委员会对机..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市..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