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慰问深情暖 恰似春风拂面来 ——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8 09:1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791次 评论: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带领机关干部走访慰问社市委退届领导,为他们送去社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社市委机关一行先后慰问了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原社市委主委王虎贤、原社市委第一、二届主委傅国城、原社市委副主委赵宗林,送去慰问品、春联和福字,逐一向老领导汇报了社市委去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市委的工作和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并祝福他们新春愉快,事事如意。

1.jpg

2.jpg

3.jpg

  社市委机关干部还一一打电话,慰问居住外地的退休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征询他们对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九三学社事业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健康长寿,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祝愿和新春祝福。
  临近年关,九三学社宝鸡市各基层组织陆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金台综合支社、渭滨综合支社、秦川支社、东风路支社、水利支社等基层组织新春慰问暖人心,为社员送去了组织温暖,凝聚了人心和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陈仓支社慰问退休社员 下一篇:认真学习党史、社史,不断增强 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