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认真学习党史、社史,不断增强 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2021-03-12 09:0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505次 评论:0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机关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3月1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机关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社市委主委车爽主持会议。
  会上社市委主委车爽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分别传达了惠进才市长动员讲话、市委吴铁副书记讲话精神和专题学习情况,大家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展开热烈讨论。研讨认为本次读书班组织严谨,要求严格,内容充实,学习扎实,成效显著,对于宝鸡九三学社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铭记光辉历史、汲取智慧力量,对于社员正确理解中共党史、凝聚力量、增强行动自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深对党史、社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九三学社中央有关要求上来,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对参政党“四新”“三好”的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派工作的实效和动力,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慰问深情暖 恰似春风拂面来 ..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新春慰问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